2月27日,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伙伴、产业组织以及媒体等2000多人现场参会,结合线上共近万人参会,共同探讨和展望了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华为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恒华科技作为华为智能充电网络重要合作伙伴应邀出席本

首页 > 输配电 > 输配电 > 智能用电 > 企业 > 正文

恒华科技:交能融合 构建绿色低碳出行的智慧充电网络

2024-03-04 17:07 来源: 恒华科技 

2月27日,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伙伴、产业组织以及媒体等2000多人现场参会,结合线上共近万人参会,共同探讨和展望了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华为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恒华科技作为华为智能充电网络重要合作伙伴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在大会智能充电网络产业论坛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显龙作“交能融合 构建绿色低碳出行的智慧充电网络”主题分享。

陈显龙表示,双碳需求下,交通与能源融合正在加速发展,构建低碳化、智慧化、人性化的新型绿色交通出行体系,成为当前新质生产力时代的主旋律。恒华科技作为 BIM 平台软件及行业数字化应用和运营服务商,致力于构建 BIM 平台及大场景工业设计软件研发与销售,基于BIM的智能设计咨询,能源、交通等行业数字孪生应用,能源大数据分析与增值服务,数字教育五大核心业务体系。公司凭借在双碳数字化方面的技术积累与战略延伸,在充换电领域丰富的咨询设计经验,在电力能源和交通领域深厚的客户资源,进一步拓展智能充换电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实现智能充换电网络投资-建设-运营-运维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光储充一体化”、虚拟电厂、交能融合等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充换电网络业务团队在营销策略,产品交付与服务方面能力迅速提升,与华为严格的服务体系,销售能力要求形成良好的匹配。在本次大会上,恒华科技凭借与华为业务合作中取得的出色业绩表现,荣获“2023年充电网络突出贡献三等奖”,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显龙荣获“2023年充电网络超充菁英奖”,这是对公司在智能充电网络领域技术与实力的进一步认可。

未来,在碳中和、产业升级等战略背景下,恒华科技将牢牢把握数字能源大时代带来的巨大机遇,在智慧出行方面持续加大与华为数字能源在产业整合、规划咨询、投资建设、运维、运营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基于华为智能充电网络产品在研发实力、产业标准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恒华科技在光储充一体化、虚拟电厂等方面的设计咨询经验以及融合AI技术的数字孪生平台软件等全面服务能力,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高质量的充电基础设施、数字化管理系统、多元化的服务,让更多车主享受到“充电和加油一样快”的超级体验,为充电设施的管理、维护、运行提供智能化服务;同时恒华科技将积极推动融合华为盘古大模型、鸿蒙系统等,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赋能,推动数字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