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在宁波隆重举行。兰钧新能源凭借自主研发创新方案、高质量的储能产品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电池供应商奖项。“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旨在肯定一批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荣耀时刻!兰钧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电池供应商

2024-02-28 21:42 来源: 兰钧新能源 

2月27日,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在宁波隆重举行。兰钧新能源凭借自主研发创新方案、高质量的储能产品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电池供应商奖项。

1.jpg

“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旨在肯定一批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企业,表彰在储能领域具有杰出表现和影响力的企业。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兰钧新能源储能电芯产品的肯定,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进一步彰显。

随着我国“双碳”目标的提出及能源转型逐渐深入,储能行业在近几年的不断内卷中即将进入大规模的发展时代,在大浪淘沙中,产品的质量和性价比成为较量的重点。

2.jpg

自2020年成立以来,兰钧新能源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已经开发出了72Ah、115Ah、280Ah、314Ah等多款顺应市场需求的储能电芯产品,其中314Ah电芯在去年9月已率先完成了首批量产下线,该电芯兼具高能量、长寿命、高安全等优点于一身,更切合终端产品和客户的实际需求。

3.png

基于自研储能电芯的基础,兰钧新能源产品多矩阵布局储能产品,推出了1P16S风冷储能插箱、1P52S液冷储能插箱、博力酷1500V液冷储能柜等产品抢占工商业、电网侧储能市场。

其中,兰钧新能源博力酷智能一体柜搭载超长寿命的280Ah电芯,该电芯循环寿命10000次以上,满足多场景应用,赋能车船储兼顾0.5P/1P使用场景,可以同时满足动力、储能及船舶领域的应用需求,安全可靠性高,符合包含动力和储能GB标准/ UL / IEC / BIS / JET / CCS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要求,可匹配海内外各大市场的应用需求,综合性能表现优异。

4.png

在变幻莫测的储能时代浪潮中,兰钧新能源将继续把握好国内外储能市场的发展方向,多维度参与企业本土及国际化战略合作,不断研发出领先的储能产品和高品质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全球能源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助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