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28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主办的2024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宁波成功举办。易事特集团作为数字能源产品及风光储充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应邀出席,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PCS供应商奖项。随着全球能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储能变流器 > 企业 > 正文

喜讯!易事特获评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PCS供应商

2024-03-01 11:32 来源: 易事特 

2月27-28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主办的2024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宁波成功举办。易事特集团作为数字能源产品及风光储充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应邀出席,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PCS供应商奖项。

1.jpg

随着全球能源需求与日俱增,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背景下,新型储能产业已成为推动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的重要力量。储能变流器PCS作为储能系统的核心部件,备受业界关注。

易事特集团深耕电力电子行业30余年,熟悉市场和客户需求,充分发挥领先行业的3S(BMS、PCS、EMS)全栈自研及垂直一体化制造能力等优势,坚持创新引领,推出了集中式和组串式PCS。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思路,通过三电平拓扑实现最高效率达99%,实现IP65防护、C5防腐等要求,满足多种场景需求,已成功应用于珠海电厂调频、三门峡湖滨区、国电投内蒙古磴口、昌古国投鑫木垒、常州天合尉犁等新能源配储、共享储能、调峰调频项目,总量超1GW。

目前,易事特集团储能科技公司已建成标准化智能化制造基地,运行了MES等智能装备制造数字化管理系统,具备了BMS、PCS、EMS、PACK等全链条自研自产能力。

4.png

本次获奖,既是对易事特产品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在储能PCS领域的高度认可。易事特集团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的能源产品和方案服务,助力全球能源绿色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