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7日,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宁波圆满举办。此次颁奖盛典中,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52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莱姆电子凭借在储能市场中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创新的产品技术、本土化优质供应服务等一系列优异表现,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奖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储能安全 > 企业 > 正文

莱姆电子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奖

2024-03-05 09:00 来源: 莱姆电子 

2024年2月27日,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宁波圆满举办。此次颁奖盛典中,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52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莱姆电子凭借在储能市场中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创新的产品技术、本土化优质供应服务等一系列优异表现,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奖项。

1.png

本次评选活动由北极星主办,以专业标准的评选角度,旨在表彰在光储行业做出突出贡献、不断突破创新的优秀企业。活动现场汇聚了来自储能产业链的众多优秀企业和行业大咖。此次莱姆电子获奖,不仅显示了大会对莱姆电子的高度认可,更是莱姆电子长期在储能领域中探索实践、持续努力的结果。

2.png

近年来,储能行业加速发展,成为能源领域经济新增长点。随着储能市场应用的不断扩大,对先进技术产品和方案的需求也不断提升。为了不断满足储能行业客户的需求,莱姆电子积极投身储能市场,打造高效的电量传感器解决方案,推出HMSR、LWSR、LZSR系列电流传感器和DCBM100直流计费表等绿色产品,帮助储能供应商增强设备安全的同时,使得其产品更具灵敏性且能在更多场景下应用,从而提高其设备应用效率。

未来,莱姆电子将继续秉持“绿色 节能 高效”的品牌理念,深耕储能市场,全力打造更多的符合储能潮流趋势的绿色产品,为不同企业客户推出更加灵活的个性化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为储能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储能行业新未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