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日前北汽集团旗下全新商用车新能源品牌卡文汽车日前正式发布。卡文汽车通过自主创新,打造业内领先的Master架构技术,着重在整车平台架构、电子电气架构、燃料电池、储氢系统及三电等核心技术方面突破创新,打造低碳及零碳产业生态,构建可持续的绿色能源业务体系,并於2040年实现全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电动车企 > 企业 > 正文

北汽旗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卡文汽正式发布 年内推一款纯电动VAN

2024-01-30 09:57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日前北汽集团旗下全新商用车新能源品牌卡文汽车日前正式发布。

卡文汽车通过自主创新,打造业内领先的Master架构技术,着重在整车平台架构、电子电气架构、燃料电池、储氢系统及三电等核心技术方面突破创新,打造低碳及零碳产业生态,构建可持续的绿色能源业务体系,并於2040年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致力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卡文汽车是由北汽福田、博世、亿华通及北汽产投等企业共同投资成立。产品方面卡文汽车重点布局纯电动及氢燃料电池两大技术路线,聚焦VAN、轻卡及重卡三大平台。未来三年,将在内地及海外市场陆续推出该三大平台产品。而年内将率先推出一款具备高度智能化的纯电动VAN类产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