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幸福淮电”建设,践行集团公司“卓越文化”理念,1月23日,大唐淮北分公司“心灵驿站”深入一线,开展“心理关爱行幸福加油站”心理关爱普惠服务活动,为一线职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团体辅导及咨询服务。活动采取现场互动方式进行,就什么是情绪、什么是压力,如何产生的,如何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淮北分公司:心里关爱行 幸福加油站

2024-01-25 09:30 来源: 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淮北发电分公司 作者: 穆志伟 王慧

QQ图片20240124155050.jpg

为深入推进“幸福淮电”建设,践行集团公司“卓越文化”理念,1月23日,大唐淮北分公司“心灵驿站”深入一线,开展“心理关爱行 幸福加油站”心理关爱普惠服务活动,为一线职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团体辅导及咨询服务。

活动采取现场互动方式进行,就什么是情绪、什么是压力,如何产生的,如何应对情绪和压力带来的负面能量等进行了探讨。通过现场体验,引导职工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自我调整情绪与压力,专注当下,为心赋能,开启美好生活。

一职工在听完讲座后表示:“这堂课对我来说非常及时且有意义,让我更好地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学习,我学会了应对工作压力和挑战的有效方法,同时还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们职工的关注和关爱。”

据了解,大唐淮北分公司心灵驿站成立于2021年11月,通过2年的发展,拥有9名职业心理咨询师,配备有心灵驿站、心理咨询室。作为积极心理学的践行基地,擅长情绪调节、人际关系调整、个人成长等,帮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和他人,改善职场关系、亲子关系等,从而快速的自我成长,获得工作、家庭的成功与富足。

下一步,淮北分公司将继续深入了解职工需求,针对职工不同的心理需求开展团体活动、一对一咨询等,引导职工在工作之余更多地关注自我,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


作者: 穆志伟 王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