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来到光山县文化中心检查安全用电和保电准备情况,确保7月8日正式启动的光山县首届乡村儿童艺术嘉年华开幕式用电万无一失。据了解,备受期待的首届乡村儿童艺术嘉年华将于7月8日至30日在光山县隆重举行,活动期间,多部国内最高水准的儿童戏剧将在光山展演。光山县供电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护航首届儿艺嘉年华可靠用电

2023-07-07 14:09 来源: 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 作者: 张磊

7月7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来到光山县文化中心检查安全用电和保电准备情况,确保7月8日正式启动的光山县首届乡村儿童艺术嘉年华开幕式用电万无一失。

据了解,备受期待的首届乡村儿童艺术嘉年华将于7月8日至30日在光山县隆重举行,活动期间,多部国内最高水准的儿童戏剧将在光山展演。光山县供电公司提前制定总体保电方案,全力保障活动举行期间的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从主网、配网、担负儿童戏剧演出活动的场所内部3个侧重点入手,精心部署,周密制定儿艺嘉年华活动一场所一保电方案。该公司总经理要求运检、营销、调控、输电运检、变电运维、紫水供电部等各个参与单位各负其责,全力以赴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对承担活动保电任务的5座110千伏变电站和1座35千伏变电站恢复有人值守并加强设备巡视检查及测温,对活动涉及的所有110千伏、10千伏保电线路开展通道清理及特巡特护,对13个重点保电场所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消缺并配备应急发电车(机),活动期间实行人员现场值守,同时备足抢修备品备件、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全力做好活动期间的应急抢修准备,确保各项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光山发点“光”。为向全国人民展示光山的文明形象,光山县供电公司干部员工和全县人们一起正敞开温暖的怀抱,用最高的礼遇广迎四海宾客,“首届乡村儿童艺术嘉年华,光山准备好了!光山县供电公司保电工作准备好了!”


作者: 张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