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上午,翔蜂新能源产业园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完工仪式举行,该项目是蜂巢能源四期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施工方将有序推进建设,确保今年9月竣工。翔蜂新能源产业园一期项目2022年9开工建设,建设内容包括电极装配车间、模组车间、测试车间等20个单体建筑。翔蜂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定位为高标准、

首页 > 电池 > 电池应用 > 交通 > 项目 > 正文

总产能47.41GWh!翔蜂新能源产业园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完工

2023-04-11 15:45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4月9日上午,翔蜂新能源产业园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完工仪式举行,该项目是蜂巢能源四期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施工方将有序推进建设,确保今年9月竣工。

翔蜂新能源产业园一期项目2022年9开工建设,建设内容包括电极装配车间、模组车间、测试车间等20个单体建筑。

翔蜂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定位为高标准、智能化、零排放的环保型AI工厂,将建设国内领先洁净厂房,建成后将采用世界先进的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自动化率达95%,对我区构建研发能力国内领先的动力及储能电池产业集聚区、迈向“全球动力电池中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蜂巢能源四期项目规划总产能47.41GWh,包括电极、装配、化成、模组、试制、研发等车间及食堂等生活配查单体,以及总部研发大楼试制中心、研发、实验中心等单体。项目将于2025年6月整体建成投产,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295亿元。四期项目建成后,蜂巢能源将进一步强化常州的总部经济功能,辐射全球,实现以常州作为企业总部引领企业快速发展的战略目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