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大众汽车(VolkswagenGroup)技术主管托马斯·施莫尔(ThomasSchmall)表示,该集团计划投资矿山,以降低电池成本,满足自己一半的需求,并将电池销售给第三方客户。Schmall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大众希望旗下电池部门PowerCo成为全球电池供应商,而不仅仅是为集团自身需求生产。他说,PowerCo将

首页 > 电池 > 电池材料 > 矿产资源 > 企业 > 正文

大众投资矿山以成为全球电池供应商

2023-03-21 16:36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柏林——大众汽车(Volkswagen Group)技术主管托马斯·施莫尔(Thomas Schmall)表示,该集团计划投资矿山,以降低电池成本,满足自己一半的需求,并将电池销售给第三方客户。

Schmall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大众希望旗下电池部门PowerCo成为全球电池供应商,而不仅仅是为集团自身需求生产。

他说,PowerCo将首先为福特在欧洲生产的120万辆大众电动MEB平台汽车提供电池。

Schmall表示,从长远来看,大众计划生产足够多的电池,以满足其全球一半的电池需求,大部分产能位于欧洲和北美。

他表示:“原材料的瓶颈是采矿能力——这就是我们需要直接投资矿山的原因。”

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与加拿大的矿业公司合作达成供应协议,它将在那里建造其第一家北美电池厂。

Schmall拒绝就进一步考虑的地点,以及大众可能在何时何地直接投资矿山发表评论,称在市场更加稳定之前,该公司不会披露这些信息。

“在未来,将会有一些选择的电池标准。通过我们庞大的销量和第三方销售业务,我们希望成为这些标准之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