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以《国家电网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指导书》为抓手,紧紧围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重点对文风会风、公务接待、薪酬福利、公务车辆管理,办公用房、周转房、因公出国(境)、“四风”问题、组织实施情况等方面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2022-11-24 20:48 来源: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亚栋

11月21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以《国家电网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指导书》为抓手,紧紧围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重点对文风会风、公务接待、薪酬福利、公务车辆管理,办公用房、周转房、因公出国(境)、“四风”问题、组织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该公司高度重视作风纪律建设,多次在月度例会、周例会上强调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相关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检查总结等工作。

二是细化工作职责。组织各部门集中学习《国家电网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指导书》,对照指导书监督检查模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以“严”的主基调开展监督检查。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该公司纪委紧盯享乐奢靡和隐形变异不正之风,围绕公务用车、供电服务等问题易发领域,常态开展明察暗访和突击检查,有效防范廉政风险的发生;利用特约监督员队伍,以“参谋长”“监督员”“连心桥”的身份,协助各部门有效开展检查工作,助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将持续强化员工廉洁思想教育,利用互联网智能化监督手段常态开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咬耳扯袖、抓早抓小、提醒纠正。对查处的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形成警示震慑,持续释放从严的主基调,督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张亚栋)


作者: 张亚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