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副市长何刚在公司《关于池州珍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成投运的汇报》(工作专报第31期)上作出批示“池州珍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投运为全市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望市供电公司再接再厉,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电网建设等方面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省池州市副市长何刚批示肯定公司电网建设工作

2022-10-27 09:06 来源: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 作者: 骆亚飞

10月20日,副市长何刚在公司《关于池州珍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成投运的汇报》(工作专报第31期)上作出批示“池州珍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投运为全市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望市供电公司再接再厉,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电网建设等方面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自池州珍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启动以来,公司便将其作为标准化转序示范工程推进实施,在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各参建单位协同配合、连续奋战,推动该工程较里程碑计划提前1个月安全高效投产。一是对外加强政企协作。建立以政府为主导的协调和通道清理工作机制,抓紧抓实项目前期,做到宜早不宜迟,在地方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有效解决了项目立项、施工条件、政策处理等问题,助力工程提前开工。二是对内强化专业统筹。组建多专业、多部门联合柔性团队,破解生态红线、民事协调、物资调配、疫情防控、施工难度大、跨越次数多等难题,精准研判工程建设难点和时间节点,保障工程如期投运。三是源头抓起铸造精品。按照“以初设的深度抓可研,以施工图的深度抓初设”的原则,从项目前期立好标杆,建设阶段以标准化转序、分阶段验收为抓手,实现工程”零缺陷“投运。

下一步,公司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战略机遇,加快推进重点电网工程建设,全力当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电力先行官,为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积极贡献电网力量。


作者: 骆亚飞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