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送清凉,亲切关怀润人心。8月4日,公司党委书记来到木镇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开展调研慰问。公司领导先后前往变电站工程施工现场和线路工程人工挖孔桩作业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对该工程概况、施工计划、施工工艺、安全作业等情况介绍,查看工程进度和安全质量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慰问正在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公司领导前往基建现场调研慰问

2022-08-16 10:43 来源: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 作者: 骆亚飞

烈日炎炎送清凉,亲切关怀润人心。8月4日,公司党委书记来到木镇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开展调研慰问。

公司领导先后前往变电站工程施工现场和线路工程人工挖孔桩作业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对该工程概况、施工计划、施工工艺、安全作业等情况介绍,查看工程进度和安全质量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慰问正在施工的一线作业人员,向他们送去公司党委的关怀和解暑降温慰问品,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参建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保安全就是保效率、保进度,要合理安排工期和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做好防暑降温保障措施,严格把控工程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据悉,为保障安徽宝镁年产30万吨高性能镁基轻合金及深加工项目在池州的快速落地,公司积极响应池州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的工作部署,持续顶格推进木镇220千伏输变电工程,该工程总投资共计约1.77亿元,新建240兆伏安主变压器1台,220千伏出线4回,110千伏出线6回,10千伏出线20回,新建220千伏线路路径长度共计11公里。工程开工后,各参建单位以提前投产为目标,倒排施工计划,持续加大资源投入,战高温,斗酷暑,主动加班加点,现场施工作业至深夜已成常态,全力快速推进本工程建设,确保本工程安全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提前实现具备池州市“一号工程”电源接入的条件,为服务池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勇立新功。


作者: 骆亚飞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