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安徽池州供电公司重大工程建设电力保障专班员工来到池州海螺110千伏海河变电站建设现场,检查设备安装情况、调整设备参数,为变电站冲击投运做最后准备。110千伏海河输变电工程是池州市海螺水泥四期项目配套工程。该工程本期规划建设5万千伏安主变压器1台,建设110千伏出线2回、10千伏出线10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快速响应 全力服务企业

2022-08-29 09:23 来源: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 作者: 骆亚飞

8月22日,安徽池州供电公司重大工程建设电力保障专班员工来到池州海螺110千伏海河变电站建设现场,检查设备安装情况、调整设备参数,为变电站冲击投运做最后准备。

110千伏海河输变电工程是池州市海螺水泥四期项目配套工程。该工程本期规划建设5万千伏安主变压器1台,建设110千伏出线2回、10千伏出线10回,新建110千伏输电线路8.4公里。

据悉,池州海螺水泥四期项目配置两条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计划9月投产。池州供电公司通过建立重大项目跟踪机制,提级管控项目进度,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组建“1+N”服务团队,指定首席客户经理全过程协调办电事项,提前1个月完成海螺公司四期项目电力配套工程建设。

随着池州市招商引资的逐步推进,新建项目用电需求旺盛。池州供电公司靠前对接建设单位,提前摸排电力需求,针对性调整建设规划,助力企业快速高效投产。目前,该公司已完成21个大中型项目的用电需求快速响应工作,另有14个大中型项目工程正在全力推进当中。


作者: 骆亚飞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