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转变角色,快速融入公司工作生活,提升实践操作能力和事故处理能力。近日,大唐万宁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以视频辅导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为新员工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做好此次培训,公司安全监督部全体人员精心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冲刺“双A”| 大唐万宁公司为新员工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

2022-09-27 10:19 来源: 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薛恩来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转变角色,快速融入公司工作生活,提升实践操作能力和事故处理能力。近日,大唐万宁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以视频辅导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为新员工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

安全第一课1_副本.jpg

为做好此次培训,公司安全监督部全体人员精心准备,培训内容涵盖厂区设备规范及运行规程、安全工器具的使用、运行操作、生产过程简要概述等培训知识。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到“四不伤害”、“四不放过”,强调反“三违操作”,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的管理制度等相关内容,使新员工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职业角色,也为新员工顺利进入生产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全第一课2_副本.jpg

培训课上,新员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中,纷纷表示将尽快学会安全条例、懂安全防范措施、熟知安全目标、会识别安全隐患、了解安全危险源,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守“安全红线”和“保命底线”。

接下来,万宁公司将持续做好新员工培训,加快业务技能水平提升,培育高素质人才队伍,为省公司圆满实现“双A”目标贡献万宁力量。

作者: 薛恩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