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大唐万宁公司继保专业的青年职工杨文诚。今天,我想和大家聊聊我身边的青年榜样们。入职万宁公司已有一年,从一名新手小白到慢慢上手,我感觉自己成长了许多。但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曾迷茫,青春应该是什么样?我要怎么做才不会辜负这大好年华?这些问题常常让我夜不能寐、辗转反侧。直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 疫情期间为能源保供提供坚实保障

2022-10-13 09:46 来源: 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杨文诚

大家好,我是来自大唐万宁公司继保专业的青年职工杨文诚。今天,我想和大家聊聊我身边的青年榜样们。

入职万宁公司已有一年,从一名新手小白到慢慢上手,我感觉自己成长了许多。但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曾迷茫,青春应该是什么样?我要怎么做才不会辜负这大好年华?这些问题常常让我夜不能寐、辗转反侧。直到这次驻厂,我从班组成员们的身上,找到了答案。

9月16日,疫情再次来袭,公司及时响应、迅速行动,连夜派出专车分批次将职工接回厂区,并安排和组织将近200名职工的吃喝住宿问题,为疫情期间的能源保供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驻厂期间,面对直流润滑油泵电机再次出现故障的难题,电气一次、二次全体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全力以赴排查电源、测量线路,检查控制回路、电机……在所有人的团结协作下,圆满完成了抢修任务,保障了机组稳定运行。看着大家被汗水浸湿的后背、那一滴一滴洒落在地面和设备上的汗水印记,还有倒头大睡的“憨憨”身影,在忍俊不禁的同时,我被他们的敬业精神深深触动和感动。

本以为在抢修结束后,可以好好休息,养精蓄锐,更好投入到战斗中。然而就在第二天一大早,2号发电机保护柜发出PT一次断线告警,电气专业再次全员出动抢修设备。通过对电力系统多方面分析,翻阅大量的图纸、说明书,及时与华东院相关专家会审,终于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设备故障原因并消除隐患。

面对疫情封控和设备紧急抢修,琼电青年们总能积极应对、迎难而上,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将热血青春奉献给公司,把一个个或大或小的梦想,深植于这片希望的土壤,为公司冲刺“双A”目标不断奋斗。这就是我心中的答案,这就是青春应有的模样!

图片6.jpg

作者: 杨文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