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集团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部署要求,动员广大青年提升精神素养,在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的新赛道上跑出青春加速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大唐万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永宏为青年职工讲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一课”。王永宏指出以集团公司青年精神素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开启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第一课”

2022-10-18 09:20 来源: 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关鹏

为落实集团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部署要求,动员广大青年提升精神素养,在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的新赛道上跑出青春加速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大唐万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永宏为青年职工讲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一课”。

第一课1_副本.png

王永宏指出以集团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为抓手,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干劲、“一天当作三天用”的拼劲和“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勇担时代责任,争当有为青年。

第一课2_副本.png

王永宏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全体青年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发扬“说了就算、定了就干、马上去办”的优秀品质,咬紧牙关、继续奋斗,为“决战决胜四季度,苦干实干争双A”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一是要理清工作任务,解决工作难题。面对繁多的工作任务,要善于分出轻重缓急、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在学习和实践中寻找、总结、思考解决复杂问题的经验方法,练就做好本职工作的“硬本领”。

二是树立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时刻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做到对工作极端负责,事不避难、义不逃责。

三是大力推行企业精细化管理,狠抓内部科学管理,切实把提高设备管理水平作为降低成本、提升效益的重要手段,持续对标先进、赶超先进,多举措向管理要效益,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四是建立健全优秀年轻干部选用“梯队式”链条机制,持续锻造能担重任、挑大梁的优秀年轻干部,持续为推动集团公司在琼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第一课3_副本.png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团员青年参加学习。

作者: 关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