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阜宁县供电公司以确保群众“好用电,用好电”为目标,全面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对辖区内重点电气化农业产业和电气化居民住宅进行上门走访和巡视检查,着力提升“获得电力”指数,用高质量的电力服务发挥电力支撑作用,擦亮农村电气化保供“新名片”。近年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盐城阜宁供电:擦亮农村电气化保供“新名片”

2022-09-07 07:46 来源: 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 作者: 吴 文

盐城阜宁县供电公司以确保群众“好用电,用好电”为目标,全面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对辖区内重点电气化农业产业和电气化居民住宅进行上门走访和巡视检查,着力提升“获得电力”指数,用高质量的电力服务发挥电力支撑作用,擦亮农村电气化保供“新名片”。

近年来,随着农村电网不断完善,农村种植养殖业逐渐向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乡村电气化工程在农业生产生活、畜牧业养殖等领域广泛延伸,农产品电烘干、电气化大棚等电气化设备被大步推进应用,盐城阜宁县供电公司以最稳的站位、最优的举措、最好的标准、最大的力度,围绕“多、快、好、省”目标,即办电简化更多、报装速度更快、电力保障更好、用电成本更省,发挥电力支撑作用,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品牌,切实让广大电力客户感受到在阜宁县用电的“幸福感”,为阜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最优的电力营商环境;他们根据营销和用采系统各类电力数据,结合用户实际特点,认真分析梳理辖区内重点电气化企业和种植养殖户,抽调营销、安全等专业人员,组建电气化服务团队,为此类用户提供上门“电力体检”活动确保在夏季期间各类电气设备能正常稳定运行;同时,他们围绕用电报装、供电可靠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等,检查电力烘干设备,排查相关配网线路、开关站、配电室、接线头等关键设备,调研企业用电需求、检查用电安全、解决用电难题,听取收集用户反馈的用电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及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电力服务,以农业电气化助力乡村振兴。

由此,我们要盐城阜宁县供电公司那样,继续加大乡村电气化推广力度,持续为电气化居民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才能以个性化、智能化的现代电力服务顺应百姓日益多样化的用电需求,才能为客户创造安全、可靠、便捷的用电环境,进而加大电力保供力度,让人们在优质的电力服务中切实感受幸福美好生活。


作者: 吴 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