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日晚,宁波方正公告称,该公司拟与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宁波方正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及智能装备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计划在当地建设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及智能装备项目。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总投资15亿元!宁波方正拟投建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及智能装备项目

2022-07-04 13:54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日晚,宁波方正公告称,该公司拟与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宁波方正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及智能装备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计划在当地建设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及智能装备项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10亿元,规划占地约193亩。新能源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主要从事方形、刀片、圆柱形等锂电池精密结构件的生产、销售与服务;智能装备研发制造项目主要从事锂电池pack组装智能设备、物流自动化设备、内饰焊接设备等智能装备及其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6月8日晚,宁波方正公告,该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智能装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锂电池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此次募集资金就将全部投入安徽巢湖项目建设当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