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喔’流程机器人有什么优势呢?”“有相关学习社群吗?”“666”“RPA执行任务的时候,会影响我使用电脑不?”“给小喔点赞”一条条弹幕带着观众的热情,跳跃在“思极直播间”的评论列表中。“思极直播间”是国网信通产业集团营销服务中心出品的营销推广平台,以进一步完善思极品牌营销渠道、增强

首页 > 电力软件 > 管理软件 > 企业 > 正文

好评如潮!“小喔”流程机器人做客思极直播间

2022-06-13 14:48 来源: 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安虹瑞 杨悦聆

“‘小喔’流程机器人有什么优势呢?”

“有相关学习社群吗?”

“666”

“RPA执行任务的时候,会影响我使用电脑不?”

“给小喔点赞”

图片1(1).png

一条条弹幕带着观众的热情,跳跃在“思极直播间”的评论列表中。

“思极直播间”是国网信通产业集团营销服务中心出品的营销推广平台,以进一步完善思极品牌营销渠道、增强用户触达为目标,通过嘉宾访谈与实时互动相结合的直播形式,直观地展示思极品牌旗下的产品和业务,同时整合集团新媒体渠道、能源数字化产品及服务等优势资源。

6月2日,正值端午佳节前夕,“思极直播间”的演播室再次迎来了新的客人——来自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的“小喔”流程机器人。

近年来,随着各行业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深入,如何通过“数字化”赋能基层、提质增效,一直是企业关心的重点。“小喔”流程机器人及其配套服务,以多年服务电力行业的经验为基础,搭设300余个RPA应用场景的建设,覆盖人资、财务、物资、营销多种专业,致力为企业提升工作效率。

2(1).png

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产品专家对“小喔”流程机器人的特点和优势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打造“人人可用的RPA工具”的理念。同时,还从功能、售价、学习培训、售后服务、购买渠道等多个维度一一解答了观众的疑问,成功点燃了观众的互动热情和求知欲,推动直播间互动量持续攀升。

直播过程中,来自国网都江堰市供电公司的一线工作人员还连线直播间“现身说法”。 “国网都江堰市供电公司从2021开始运用RPA技术,小喔的使用让我们体会到了效率提升、释放人力等好处。例如正在运行的‘集团户子用户量费信息监控’机器人,由人工操作的65小时缩短至12小时,释放2个劳动力,提升集团户管理时效性和准确性。”他在连线中真诚地说道。

3(1).png

此次小喔受邀做客直播间,共计吸引了近3000名观众,全程收获了超7万次点赞,在线人数和点赞数都创造了思极直播间的新高。

通过这次直播,“小喔”流程机器人不仅收获了来自不同行业的观众关注和肯定,也为“思极直播间”带来更多关注热度,形成了受邀产品与推广平台间互利共荣一同成长的良性循环。未来,“小喔”机器人将进一步面向能源行业进行功能扩展和产品推广,以优质的服务、完备的培训、便捷的操作,服务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赋能行业减负增效。(供稿人:安虹瑞 杨悦聆 部门:RPA产品部、发策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