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鹿泉区委书记李为军莅临科林电气,了解企业运行状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科林电气董事长张成锁的陪同下,李为军书记走进事业部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市场拓展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科林电气:靠前服务问需解困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2022-06-08 10:18 来源: 科林电气 

6月7日,鹿泉区委书记李为军莅临科林电气,了解企业运行状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1.jpg

在科林电气董事长张成锁的陪同下,李为军书记走进事业部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市场拓展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2.jpg

李为军书记表示,科林让鹿泉骄傲,科林的成长让鹿泉自豪。希望双方能持续深化政企合作,携手发展共赢,积极抢抓“打造千亿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等机遇,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通过模式创新、技术创新更加精准高效地捕捉市场需求,为鹿泉经济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3.jpg

李为军书记强调,各部门要落实五分钟办事机制,针对企业提出的土地、员工住宿等问题逐一落实,一如既往当好“店小二”,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让企业在鹿泉心无旁骛抓创新谋发展。

4.jpg

张成锁董事长感谢鹿泉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他表示,科林电气愿发挥自身优势,将坚定不移地打造中国智慧电力产业亮丽新名片,为打造千亿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和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贡献科林力量。

5.jpg

6.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