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大唐淮北发电厂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需求,持续提升教育培训工作,以增强人才培养的系统性、针对性、连续性,全面提升全员综合素质与业务技能水平。面对现阶段企业深化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该厂及时制定发布2022年度培训项目计划,厂属各单位按照计划开展培训,实行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加强职工培训 提升能力素质

2022-02-23 11:57 来源: 大唐淮北发电厂 作者: 荣蓉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大唐淮北发电厂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需求,持续提升教育培训工作,以增强人才培养的系统性、针对性、连续性,全面提升全员综合素质与业务技能水平。

面对现阶段企业深化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该厂及时制定发布2022年度培训项目计划,厂属各单位按照计划开展培训,实行项目化管理,在月初上报当月培训项目具体内容,月底规范填写《培训计划完成情况统计表》及培训相关资料,报送责任部门。

为提升培训教育质效,该厂注重加强培训过程管控,聚焦培训效果,坚持“逢培必考、逢考必评”的原则,重点检验参培人员对培训内容的掌握运用,确保在培训中真学,在工作中真用。

与此同时,该厂深推“导师带徒”活动,充分发挥优秀骨干人才“传、帮、带”作用,挑选品德好、作风优、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作为导师,与青年员工结成师徒,既达到提升技能、共同进步的积极作用,更营造出言传身教、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作者: 荣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