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记得戴口罩,疫情期间禁止请酒做客、串门聚餐,不信谣不传谣。”1月10日,在田林县六隆镇中屯村,田林供电公司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们入户走访大力普及疫情科学防控知识,让防疫声音响彻村里每一角落。临近年关,鉴于返乡人员逐渐增多,田林供电公司乡村振兴工作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当地群众办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南网田林供电:助力帮扶村抗击疫情

2022-01-13 16:33 来源: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 作者: 班祖昌

 “出门记得戴口罩,疫情期间禁止请酒做客、串门聚餐,不信谣不传谣。”1月10日,在田林县六隆镇中屯村,田林供电公司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们入户走访大力普及疫情科学防控知识,让防疫声音响彻村里每一角落。

临近年关,鉴于返乡人员逐渐增多,田林供电公司乡村振兴工作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迅速转换角色,变身为“战疫先锋队”,配合村两委为村民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全力做好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迎接新年的到来。

据悉,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干们通过“敲门行动”形式,挨家挨户排查核实登记,询问每户家庭人员近期流动情况,及时掌握本村近期返乡重点人员情况,宣传教育群众加强预防,督促全村群众不要集会、不要走亲访友、外出一定戴口罩。劝导村民红事延期或取消,白事简办。通过村内微信群、村委宣传栏、宣传条幅等形式,及时将疫情防控信息、政策要求及防护知识宣传到每家每户,营造浓厚的防控氛围。

当前正是遏制疫情进一步扩散的攻坚时期,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的作用,在疫情防控中扛起责任,努做到抗疫不松劲、振兴不停步。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帮扶村防疫安全底线,为当地村民创造平安祥和的环境。

企业微信截图_16420649267393.png

 图为图为入户宣传现场

作者: 班祖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