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不断提高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技能水平。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田林供电公司:以赛促学、驾出风采

2021-10-27 16:17 来源: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 作者: 金昕

为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不断提高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技能水平。10月22日,南方电网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组织专兼职司机参加百色网区2021年驾驶员技能竞赛,该公司外委司机车班班长何睿以满分100分的成绩获得三等奖,以何睿、王文录、罗家兴组成的代表队以微妙分差获得团体第七名。

本次比赛由两大赛程组成:1.模拟城市交通道路;2.更换车辆轮胎比赛。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判好每一个细节,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个小组参赛队员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电力人永不放弃的精神风采。

图为比赛现场。金昕/摄

此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达到了“以赛促培、以赛促学、互相提升”的效果,也提高了驾驶员们的业务水平。通过技能竞赛,有效提高了驾驶员们的安全意识和文明驾车的好习惯,也为驾驶车辆牢牢加了一把安全锁。

作者: 金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