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热力第二党支部于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雷锋精神,永不褪色”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吴付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主题党课,吴付愿同志组织观看了雷锋同志的原声视频,并从雷锋事迹,雷锋日记名言节选,学习雷锋精神三个方面,阐述了雷锋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热力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课

2024-04-15 10:08 来源: 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 作者: 吴国辉

近日,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热力第二党支部于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雷锋精神,永不褪色”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吴付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主题党课,吴付愿同志组织观看了雷锋同志的原声视频,并从雷锋事迹,雷锋日记名言节选,学习雷锋精神三个方面,阐述了雷锋精神“向善”、“向真”、“向上”的时代内涵,给与会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吴付愿同志号召在座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爱国主义,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

与会党员们在研讨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课为契机,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新征程上,只有时时清除精致利己主义,才能实现思想上的净化和灵魂上的升华,真正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1、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热力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课.jpg


作者: 吴国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