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公司党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学雷锋系列活动有关要求,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热力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专题座谈会在3月份陆续组织开展了各类志愿服务、社区帮扶、专题党课等活动。近日下午,支部组织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专题座谈会,总结学习和深入探讨雷锋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热力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专题座谈会

2024-04-15 10:11 来源: 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 作者: 田昊

根据公司党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学雷锋系列活动有关要求,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热力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专题座谈会在3月份陆续组织开展了各类志愿服务、社区帮扶、专题党课等活动。近日下午,支部组织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专题座谈会,总结学习和深入探讨雷锋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持续践行雷锋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分享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以及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大家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让我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均表示,要在工作中发扬雷锋精神。努力做到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像雷锋同志那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公司供热质量和供热服务“双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座谈会,我们更加明确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让我们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 田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