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夏季打雷下雨不要在带电设施处停留,洗了手以后要把手擦干再用电器设备,否则很容易发生安全事故。”为了增强学生安全用电意识,推动校企文明共创,1月6日,田林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田林县第一幼儿园,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助力提升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营造更加安全的学习生活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田林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小课堂”进校园

2022-01-11 15:27 来源: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 作者: 班祖昌 蒙元瑞 黄金成

“同学们,夏季打雷下雨不要在带电设施处停留,洗了手以后要把手擦干再用电器设备,否则很容易发生安全事故。”为了增强学生安全用电意识,推动校企文明共创,1月6日,田林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田林县第一幼儿园,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助力提升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营造更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课堂上,工作人员把安全用电小课堂“搬”到了学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生动形象的案例普及日常用电的注意事项,以及遇到危险情况的正确处理方法,通过提问的方式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互动,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防触电知识以及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助力规避安全用电风险,赢得了学校师生们的一致赞誉。

据悉,此次“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以点带面,共同营造“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氛围,保障了教育教学工作平安、有序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学校用电安全环境,及时杜绝安全隐患,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田林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用电宣传、检查力度,创新活动形式,真正把安全知识送到百姓身边,为群众温暖安全过冬,提供坚实保障。

企业微信截图_1641950187367.png

图为安全用电知识小课堂活动现场

作者: 班祖昌 蒙元瑞 黄金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