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2019年表计行业年度大会在无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聚焦国内外电/水/气表计计量纵横产业链智能化发展,来自业内的多家知名企业,上千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适应产业和用户智慧化的需求,利用不断创新的技术,推动公用事业智能化发展。作为无线通信设备领域的领军企业,鼎桥通信携全系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鼎桥全系列无线模组 助力安全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2019-04-04 16:48 来源: 鼎桥通信 

4月3日,2019年表计行业年度大会在无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聚焦国内外电/水/气表计计量纵横产业链智能化发展,来自业内的多家知名企业,上千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适应产业和用户智慧化的需求,利用不断创新的技术,推动公用事业智能化发展。作为无线通信设备领域的领军企业,鼎桥通信携全系列无线通信模块亮相本次大会,展出了全系列的无线模块及多款物联网终端。并在大会发表演讲,推出物联网安全通信框架和解决方案,助力安全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20190404_163755_043.jpg

鼎桥全系列无线通信模组齐亮相

鼎桥通信深耕行业市场多年,深入了解行业客户需求,在全球率先推出TDD eMTC 1.4G/1.8G模组,同时拥有安全可靠、超小尺寸的系列化NB-IoT、4G LTE 和5G系列模组;另外,还拥有专网系列模块,能够覆盖1.8G,230M,1.4G,400M等多个不同频段,现场展出的NB-IoT、LTE、eMTC及专网模组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交流、洽谈合作。

20190404_163755_044.jpg

01 NB-IoT 模组 BM6090

我小但是我可靠

640.webp.jpg

  • 超小尺寸   17.5*15.6*2.3mm

  • 安全可靠

  • 远程升级

  • 深度覆盖

  • 超低功耗

  • 拥塞控制

02 LTE 模组 LM7800

越不繁 越不凡

640.webp.jpg

  • LCC+LCA封装

  • LTE Cat.4

  • 内嵌多种网络协议

  • 丰富硬件接口

  • 支持宽温工作

  • 向后兼容3G、2G网络

03 eMTC 模组 EM610

只有我,专为你

640.webp (2).jpg

  • 全球领先

  • 共网部署

  • 高度兼容

  • 深度覆盖

  • 超低功耗

  • 高速移动

04 LTE系列模块 ——EM350、EM210

多样化的选择

640.webp (3).jpg

  • 频段丰富,满足专网多频段需求

  • 性能卓越,满足专业用户需求

  • 支持快速二次开发

  • 20190404_163755_047.jpg

鼎桥携手合作伙伴打造丰富行业物联应用

在此次展会上,鼎桥通信还展示了丰富的行业应用终端产品,这些产品搭载了鼎桥的各类模组,终端类型多样,能满足各行业在不同网络下的需求。

20190404_163755_048.jpg

围绕电力行业,鼎桥展出了智能锁、集中器、通信仓、USB Dongle、CPE等多款集成了鼎桥模组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配电自动化、用能采集、分布式电源、精准负荷控制、移动巡检等多个作业场景,为智能电网和泛在电力物联网的建设保驾护航。

20190404_163755_049.jpg

在其他行业,鼎桥与众多合作伙伴合作,推出了涵盖采集、定位、管理控制、智能对讲设备以及智能摄像头等多种行业终端,本次展台对其中部分产品:助航灯、灯控模块、定位工卡及手表,智能车载台、智能对讲设备,进行了展示,在展会上引起了众多观众驻足了解和交流。

20190404_163755_050.jpg

鼎桥发布安全通信解决方案,助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5G、边缘计算等新技术的发展,推动新的物联网基础设施不断投入应用。技术变革同样也带来了新的网络安全问题,2018年物联网典型安全事件涉及了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领域,以及汽车、智能门锁能关键设备,物联网安全问题频发。

20190404_163755_052.jpg

物联网产品线总经理冯翔演讲

鼎桥通信是无线通信设备领域的领军企业,在网络安全和管控方面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实践,在本次大会上,鼎桥通信物联网产品线总经理冯翔,就“泛在电力物联网安全通信”发表演讲,并推出鼎桥通信安全物联解决方案。鼎桥发挥行业经验优势与新技术,打造全体系的安全战略框架,从被动到主动,给客户创作商用价值的同时主动创造安全价值,提供安全服务。鼎桥通信安全物联具有以下六大特征:

20190404_163755_053.jpg

围绕这6大关键特性,鼎桥推出全方位的3T1M安全体系为电力生产保驾护航,助力安全泛在电力物联网的建设。

20190404_163755_054.jpg

从公网到专网,从窄带到宽带,从4G到5G,鼎桥通信为客户提供全系列无线通信模组,基于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创新与行业实践,打造全体系的安全框架,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为智慧城市,智慧行业,智慧生活提供安全可靠的物联解决方案。

20190404_163755_055.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