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杞县供电局开展了“勤俭办公,从我做起”的活动,呼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牢固树立了杞电人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培养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局领导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严格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旗帜鲜明地反对铺张浪费。职工餐厅里,全员全面开展了“光盘行动”,形成良好的就餐新风尚;日常工作中,各部室减少文印材料,提倡无纸化办公;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电气设备不使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杞县局掀起“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热潮

2014-10-15 09:41 来源: 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 作者: 杜磊

近日,杞县供电局开展了“勤俭办公,从我做起”的活动,呼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牢固树立了杞电人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培养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局领导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严格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旗帜鲜明地反对铺张浪费。职工餐厅里,全员全面开展了“光盘行动”,形成良好的就餐新风尚;日常工作中,各部室减少文印材料,提倡无纸化办公;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电气设备不使用时及时关机并切断电源;开会自带笔和笔记本,节约会议开支;日常生活中,少开车、多步行,节约油耗,提倡环保,强身健体,杜绝交通出行上的浪费等等。通过以上几个方面,杞电人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聚合崇检抑奢的正能量,体现了杞电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 (杞县供电局 邵洁)

作者: 杜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