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全生产例会到此结束,大家一定要把春检前的摸底工作做好,为春检‘热身’,打好春季安全检查大会战,散会!”3月6日12时20分,牡丹江穆棱市电业局每月一次的安全生产例会结束,参会员工各自回到家中吃午饭。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这个局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中强调“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号召,在全局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行动。在日常工作中简化公务接待,控制会议数量,在食堂进餐时提倡“光盘行动”,号召员工杜绝餐桌上的浪费&hel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践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

2013-03-07 14:44 来源: 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 作者: 田华 开春艳

“今天安全生产例会到此结束,大家一定要把春检前的摸底工作做好,为春检‘热身’,打好春季安全检查大会战,散会!”3月6日12时20分,牡丹江穆棱市电业局每月一次的安全生产例会结束,参会员工各自回到家中吃午饭。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这个局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中强调“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号召,在全局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行动。在日常工作中简化公务接待,控制会议数量,在食堂进餐时提倡“光盘行动”,号召员工杜绝餐桌上的浪费……

俭则约,约则百善俱兴;侈则肄,肄则百恶俱纵。这个局在改进工作作风工作中,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遏止奢靡浪费之风,以净化政治生态,保持党的宗旨,切实使党的根基、血脉、力量深植于员工心中,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环境。

“最好的作风,就是踏踏实实干事,从具体的小事抓起,班子成员作表率、基层单位有行动,就一定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该局党支部书记国江说。

作者: 田华 开春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