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明握手、与陋习告别,倡导绿色消费,大兴节俭之风。养成节俭用餐习惯,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按需点餐,理性消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树立科学的饮食养生新理念,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从寻常食物中吃出健康和营养,争做文明电力人。”8月20日,郸城县电业局每日一贴照例以短信的形式发送给每一位职工。据了解,每日一贴是郸城县电业局创建文明单位的一项重要工作。自六月初开始向全局职工发送,内容多选自道德经典、孝道文化以及当前社会所倡导的文明行为等。认真搜寻、精心编辑的帖子像一名“监督员”,每天来到职工身边,让他们通过阅读来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郸城县电业局:每日一贴我身边的“监督员”

2014-08-21 09:01 来源: 河南省周口供电公司郸城县电业局 作者: 闫梦琪

“与文明握手、与陋习告别,倡导绿色消费,大兴节俭之风。养成节俭用餐习惯,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按需点餐,理性消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树立科学的饮食养生新理念,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从寻常食物中吃出健康和营养,争做文明电力人。”8月20日,郸城县电业局每日一贴照例以短信的形式发送给每一位职工。

据了解,每日一贴是郸城县电业局创建文明单位的一项重要工作。自六月初开始向全局职工发送,内容多选自道德经典、孝道文化以及当前社会所倡导的文明行为等。

认真搜寻、精心编辑的帖子像一名“监督员”,每天来到职工身边,让他们通过阅读来反思自己、总结自身不足,从中汲取精神食粮,促进全体职工精神文明素质提升,让他们都能够做到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 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优美、文明的工作环境,为争创文明单位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作者: 闫梦琪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