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西门子歌美飒赢得了德国342MWKaskasi海上风电项目订单,将为该项目提供38台SG8.0-167DD柔性海上风电机组!同时该订单包括一份两年的服务合同。(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相关阅读:德国新增风电规划场址剑指2030年20GW目标!Kaskasi项目位于德国北海Heligoland岛附近,该项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国际 > 正文

快讯 | 38台SG8.0-16DD海上机组!西门子歌美飒8MW机组又签大单

2020-04-03 11:57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据外媒报道,西门子歌美飒赢得了德国342MW Kaskasi海上风电项目订单,将为该项目提供38台SG 8.0-167 DD柔性海上风电机组!同时该订单包括一份两年的服务合同。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德国新增风电规划场址 剑指2030年20GW目标!

Kaskasi项目位于德国北海Heligoland岛附近,该项目开发商为德国Innogy公司,安装工作计划在2022年中期开始。

Innogy公司在2018年德国第二次海上风能拍卖会上赢得了Kaskasi项目,以高出平均电价(均价46.60欧元/兆瓦时,合50.98美元/兆瓦时)的价格中标。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