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济源供电公司召开三届三次职代会(三届三次工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公司七届六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紧盯目标、聚力攻坚,加快推动“三型两网”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020年是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紧盯目标 聚力攻坚

2020-01-21 11:37 来源: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杨战营 卫凯

1月20日,济源供电公司召开三届三次职代会(三届三次工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公司七届六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紧盯目标、聚力攻坚,加快推动“三型两网”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济源供电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党委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把牢“两个不出事”底线,聚集“三个一切”,确保“四个百分之百”,持续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完成全年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0年,济源供电公司将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狠抓基础管理,确保电网安全运行,牢固树立“两个不出事”“四个百分之百”安全理念,认真贯彻省公司安全生疼工作意见,深化双重预防机制,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严格节点管控,促进电网协调发展,以省公司里程碑计划为主线,加强节点管控,确保各级电网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注重精益管理,持续提升经营效益,积极开展增供扩销,深化中低压线损管理,持续强化降本增效,提升运营管控与创新水平;着力机制创新,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落实“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高品质的供电服务赢得客户;积极探索实践,持续做好改革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部署,主动适应电力体制改革新形势,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突出从严从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为持续推动本质提升提供有力保证。(杨战营 卫凯)


作者: 杨战营 卫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