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在220千伏轵都变,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人员正在对该变电站3号主变及三侧开关进行例行试验和保护定检,为度冬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居民温暖度冬夯实基础。当前,秋检工作正在加速推进。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紧密结合隐患深度排查情况和秋季综合检修计划,本着不留死角、杜绝盲点、全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抓秋检质量 夯实度冬基础

2023-10-18 09:41 来源: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杨战营

10月17日,在220千伏轵都变,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人员正在对该变电站3号主变及三侧开关进行例行试验和保护定检,为度冬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居民温暖度冬夯实基础。

当前,秋检工作正在加速推进。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紧密结合隐患深度排查情况和秋季综合检修计划,本着不留死角、杜绝盲点、全面消缺的原则,从严从实从重,严把秋检质量关。着手对细微处、不易发现的隐患进行再排查治理,在坚持质量至上,在加大隐患治理力度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和质量标准,健全质量监督管控和质量评价常态机制,细化工作措施,着力强化质量控制。

构建质量监督体系,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组建质量监督团队,对各类作业现场进行全过程监督和突击巡查,重点对基建施工、设备检修、线路维护等现场进行检查;完善质量评价体系,通过质量排查、综合评估等方式,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各类秋检施工项目认真评估,根据质量评价结果消缺补差、改进提升,做到无缺陷、无遗憾,切实增强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

同时,在施工过程中加强监督管理,深化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应用,并对于复杂的、危险性较高或交叉作业多的现场,根据实际分别实行旁站式、分散式、“一对一”等监督方式,确保安全管理能控、可控、在控。

此外,该公司还根据秋检作业的性质和特点,组织设备运维和检修试验开展交叉互查,相互“挑刺”、改进薄弱环节,提高工作质量;切实发挥秋检工作领导小组职能,不定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质量抽查,疏通症结,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高效、高质秋检,为度冬可靠供电夯实基础。


作者: 杨战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