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帮忙检查电采暖设备,电采暖用起来挺方便,服务真周到,以后家里用电也放心了。”1月19日,在济源沁园春天2号楼,居民李大爷指着自家的电采暖设备高兴地对济源供电公司轵城供电所工作人员说道。随着冬季采暖期的到来,济源供电公司把保障“电采暖”客户可靠用电作为重点工作,大力开展用电优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帮助用户温暖过冬

2020-01-20 11:27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谢谢你们帮忙检查电采暖设备,电采暖用起来挺方便,服务真周到,以后家里用电也放心了。”1月19日,在济源沁园春天2号楼,居民李大爷指着自家的电采暖设备高兴地对济源供电公司轵城供电所工作人员说道。

随着冬季采暖期的到来,济源供电公司把保障“电采暖”客户可靠用电作为重点工作,大力开展用电优质服务提升活动。通过上门服务,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表后线、漏电保护设施和低压供电线路细致把脉,不放过任何疑点和风险点。通过电网设备特巡,对配套的线路和配变等进行定期巡查,定期开展现场负荷实测,设备红外测温,确保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使电力设施始终处于良好运行状态,让居民用上“放心电”。

同时,为提高优质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优质用电服务宣传活动。在上门服务时,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用电客户使用掌上电力、电e宝、微信、支付宝等线上交费软件,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缴费用电。针对留守老人和儿童的家庭,工作人员通过安全用电画册,为其上门宣讲安全用电知识,传播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相关知识,让用户体验方便又安全的用电服务。

下一步,济源供电公司将加强对供暖公司实行全过程跟踪服务,通过持续跟踪、定期反馈,准确把握客户用电需求的脉搏,组织党员服务队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上门送服务活动,为广大电力用户温暖又舒适过冬提供用电保障。

作者: 张娇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