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获悉,连日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全市中学电力设施精心把脉,及时反馈发现的隐患,帮助学校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师生安全可靠用电。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服务“开学季”安全用电

2021-09-05 17:24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李建国

9月2日获悉,连日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全市中学电力设施精心把脉,及时反馈发现的隐患,帮助学校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师生安全可靠用电。

当前,超长的暑假行将结束,中小学校开学在即。济源供电公司把坚持优化服务、查治结合的原则,为“开学季”安全用电提供保障。

济源供电公司抽调营销、配电、安监人员成立检查服务组,把任务和职责定点到学校,落实到人员,做到全覆盖。按照职责分工,要求各检查服务组主动与校方沟通联系,做好服务预约,对学校用电情况仔细排查,重点对供电线路、客户变压器、分接箱、配电柜、电缆竖井、应急自备电源安全性能,以及校园、教室、宿舍、餐厅等区域的用电设施进行全面“体检”,并对假期闲置的供电设备作送电试验,对超过闲置时限的设备作耐压试验,做到“零死角、零盲区”。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校方反馈,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隐患部位和可能导致的安全问题。同时,指导学校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和落实消缺措施,做到“对症开方”,精准施策,并帮助学校实施隐患治理,综合考虑各学校新学期用电需求,重新评估电力负荷情况,按需采取相关措施。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还将集中人员对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再把脉、再核实,确保各项措施有效落实,切实做到设备零缺陷、用电零隐患,确保学校放心用电。


作者: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