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眉县常兴镇扶眉战役烈士陵园改扩建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为了切实配合推进项目进度,眉县分公司全力以赴做好杆线整改。扶眉战役烈士陵园地处眉县常兴镇,是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陕西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也是今年市县重点建设项目。规划改造好烈士陵园,是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陕地电眉县分公司全力做好爱国教育基地杆线整改工作

2018-09-14 16:15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张丽丽

近日,眉县常兴镇扶眉战役烈士陵园改扩建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为了切实配合推进项目进度,眉县分公司全力以赴做好杆线整改。

扶眉战役烈士陵园地处眉县常兴镇,是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陕西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也是今年市县重点建设项目。规划改造好烈士陵园,是要更好地展示和弘扬红色文化与革命精神。眉县分公司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为了提高规划建设水平,将西宝中线常兴大道通往烈士陵园的柳巷和眉站两条长度约2.2千米的线路进行入地改造,全方位将革命纪念馆的庄严肃穆凸显出来,把红色精神展现出来。

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眉县分公司积极行动,与相关部门认真协商讨论,确定改造方案,争取改造项目和资金,公司经理王磊、主管安全生产工作副经理周银生多次深入现场进行指导、督促工作进展,查看杆线移除、线路改造、负荷转移等各项工作,并不断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9月12日,公司领导,基建部、工程公司、常兴供电所等部门负责人、专责再次与烈士陵园扩建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就项目进展、工程要求、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协商和沟通,一起查看了施工建设现场,交流了工期计划。项目负责人称赞眉县分公司工作行动快、效率高、施工建设质量优。

眉县分公司经理表示,由于陵园建设年代久远又交通不便,道路、设施多次修缮,电力线路也几经改造变迁,迂回繁复,本次正好利用大规模扩建改造的机会,对供电线路进行电缆敷设,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工程进度,确保9月底前彻底完工,全力保障陵园供电安全、可靠、经济,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红色文化基地和“红色小镇”。

 


作者: 张丽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