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天气转暖,又到了植树的好时节。为保护电力设施,保证辖区线路设备安全运行,严防线路设备下面形成新的树障,近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组织皖美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进村、入户、下田、上街开展电力线路下禁止植树宣传工作。眼下,正直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的季节,各地农民朋友都想抓住一年一次最佳植树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2023-02-28 18:22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随着天气转暖,又到了植树的好时节。为保护电力设施,保证辖区线路设备安全运行,严防线路设备下面形成新的树障,近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组织皖美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进村、入户、下田、上街开展电力线路下禁止植树宣传工作。

眼下,正直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的季节,各地农民朋友都想抓住一年一次最佳植树季节开始栽树,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针对这一特点制定了相应的宣传预案,以广播、传单、图册宣传为主,微信、短信为辅的宣传方式进行了宣传。目前该公司皖美共产党员服务队已进村、上街宣传30多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加大电力设施保护保护工作的宣传工作,保障辖区内广大用户的正常供电。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