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眉县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要求,结合汛期即将到来的季节特点及本公司实际,积极细致地开展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五月,又到汛期。眉县分公司未雨绸缪,认真学习省市公司《关于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精神,成立以经理王磊为组长的防汛抗旱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结合公司实际,修订并完善了《防汛抗旱应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眉县分公司全面启动防汛抗旱工作

2018-05-11 14:14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张丽丽

 

近日,眉县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要求,结合汛期即将到来的季节特点及本公司实际,积极细致地开展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五月,又到汛期。眉县分公司未雨绸缪,认真学习省市公司《关于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精神,成立以经理王磊为组长的防汛抗旱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结合公司实际,修订并完善了《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充分认识今年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形势,提高全员思想认识,夯实各级责任,牢固树立“预防为主,防重于抢”的理念,把“减灾”放在防汛工作的首要位置,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演练工作,全方位确保防汛抗旱工作万无一失。

在具体工作中,要求各运维班组、供电所按照“严、细、实”的工作目标,在汛期来临前组织对所辖区域内线路设备进行一次认真的排查,对线路杆塔基础不稳、悬杆、配电室排水不通畅、需要改迁的线路,以及易发生泥石流、滑坡、坍塌等问题的区域进行登记,按馈路分轻重缓急进行逐一处理,对沿山地段和河道中的杆塔进行加固,加强对灾害天气和汛情、旱情趋势的预测,及早制定防御措施,做好科学防控,全面将各类可能发生的电力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

为了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眉县分公司及时成立了11个防汛抗旱应急队伍,对应急物资进行了全面清点和充分储备;各小组加强与当地政府、重点客户和可能存在汛期供电风险的客户联系,调动各方力量,各司其职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实行领导及班所长带班制,强化值班力量,确保24小时在岗制,通讯畅通,随时做好各层级信息报送,公司领导定期下基层做好督查和检查指导。当前,眉县分公司全公司联动,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紧张而有序地开展着。

作者: 张丽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