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内蒙古能源集团在北京与华北电力大学交流座谈。华北电力大学杨勇平院士、中关村院士专家工作委员会武强院士、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峰以及各方相关人员,围绕科技创新与产业合作等展开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探讨交流。会上,杨勇平对内蒙古能源集团的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内蒙古能源集团与华北电力大学交流座谈

2024-03-20 08:30 来源: 内蒙古能源集团 作者: 景鑫

3月19日,内蒙古能源集团在北京与华北电力大学交流座谈。华北电力大学杨勇平院士、中关村院士专家工作委员会武强院士、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峰以及各方相关人员,围绕科技创新与产业合作等展开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探讨交流。

会上,杨勇平对内蒙古能源集团的合作意愿给予了高度认可和积极回应。他表示,华北电力大学作为一所专注于能源领域研究的高等学府,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显著的技术优势。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和人才优势,与内蒙古能源集团紧密合作,共同推动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以及相关项目的落地实施。

武强表示,中关村院士专家工作委员会是新型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平台,一直致力于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以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实现双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平台作用,推动中关村院士专家工作委员会、华北电力大学和内蒙古能源集团的合作不断开花结果,共同为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冯家举强调了科技创新在推动能源领域健康发展中的重要性,并表示自治区科技厅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为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平台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和资源保障。

张海峰详细介绍了内蒙古能源集团在实训实证基地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清洁低碳能源技术创新中心打造、火电厂机组节能优化以及领军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愿景。他说,科技创新是推动能源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内蒙古能源集团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希望与华北电力大学携手在能源领域开展更多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

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良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洪波参加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