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长沙市天心区志愿者协会走进社区,开展了“春‘锋’送暖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借助特制的爱心小推车,为社区居民提供

首页 > 风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开展“春‘锋’送暖 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2024-03-18 11:22 来源: 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 罗善清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长沙市天心区志愿者协会走进社区,开展了“春‘锋’送暖 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3_副本.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借助特制的爱心小推车,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热水、纸巾、雨具、针线包、创口贴、晕车药等生活物资,小推车穿梭在社区各个角落,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便利。同时,志愿者们还发挥各自的专业技能,为居民提供了义诊、义剪、免费缝衣以及磨刀等多项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与关爱。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还提高了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增进了与社区居民的联系与沟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该公司团委将在3月学雷锋活动月举办系列主题活动,持续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组织青年职工投身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共同绘就充满爱与活力的企业文化,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罗善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