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6日,比亚迪公告,拟以4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270元/股。按回购金额人民币4亿元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1,481,481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05%,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的股份将用于注销以减少注册资本。基于对国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电动车企 > 企业 > 正文

比亚迪拟以4亿元回购股份

2024-03-06 16:59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6日,比亚迪公告,拟以4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270元/股。按回购金额人民币4亿元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1,481,481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05%,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的股份将用于注销以减少注册资本。

基于对国家“双碳”目标下新能源行业前景和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稳定及提升公司价值,公司拟实施回购股份用于注销以减少注册资本。

比亚迪表示,本次回购股份充分考虑了公司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及未来发展情况,公司管理层认为本次回购股份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及未来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