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盐城供电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客服中心、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江苏公司“营销2.0”培训创新基地感谢信,感谢公司对营销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营销部多名员工的工作成绩,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了系统上线、业务切换各项任务,进一步优化了客户体验,全力推动了供电营销数字转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盐城供电:致力“营销2.0”工作 推动数字转型建设

2024-03-04 08:35 来源: 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 作者: 吴文

最近,盐城供电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客服中心、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江苏公司“营销2.0”培训创新基地感谢信,感谢公司对营销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营销部多名员工的工作成绩,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了系统上线、业务切换各项任务,进一步优化了客户体验,全力推动了供电营销数字转型建设。

“营销2.0”,就是指能源互联网营销服务系统。通过重构营销业务体系与系统架构,建立具有“客户聚合、互动智能、业务融通、数据共享、架构柔性、迭代敏捷”六项特征,实现客户全领域、全业态聚合共享。盐城供电公司深度参与国家电网公司总部“营销2.0”系统功能建设管控组工作,牵头开展“营销2.0”系统上线省公司业务需求管理,跟踪管控功能建设开发进度,参与“营销2.0”系统稽查业务模型设计说明书修订,完善“营销2.0”系统稽查功能,极大地推动了营销业务风险数字化内控功能深化应用。盐城公司营销部聚焦基层一线生产经营实际问题以及业务管理薄弱环节,将数智技术融入典型场景,高效满足基层一线业务需求,持续推动营销数字化、智能化全面转型,强力助推供电服务体系卓越升级。利用强大的云计算集群处理能力,研发基于高速场站运营监控数据分析的用户“充电智能向导”;他们开发用采数据召测机器人、周期性自主派单机器人等RPA数字员工,促进营销业务向规范化、专业化、数智化转型,推动基层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他们承接省公司营配数据光伏应用试点工作,精准制定“营销服务一张图”,助力光伏发电项目快速并网,光伏并网耗时缩短到15个工作日内。

电力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提升电力营销优质服务不仅有益于电力企业的发展,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更能为国民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那样,致力于“营销2.0”工作,充分发挥数字化转型作用,强化系统贯通应用,全力以赴保供电、促发展、优服务,展现新作为、新举措、新担当。


作者: 吴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