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升阳推出40A并联冗余模块,输入电压范围宽至9-60VDC,涵盖不同电压段需求;支持N+1并联冗余,可帮助客户实现系统冗余功能,提高系统整体可靠性。一、产品优势1)宽输入电压输入电压范围:9-60VDC,单个产品即可兼容12/24/48VDC输出的电源模块,通用性强;2)高性能①效率高达98%;②支持N+1并联冗余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金升阳推出40A并联冗余模块

2024-01-24 09:41 来源: 金升阳 

金升阳推出40A并联冗余模块,输入电压范围宽至9-60VDC,涵盖不同电压段需求;支持 N+1 并联冗余,可帮助客户实现系统冗余功能,提高系统整体可靠性。

一、产品优势

1)宽输入电压

输入电压范围:9 - 60VDC,单个产品即可兼容12/24/48VDC输出的电源模块,通用性强;

2)高性能

①效率高达98%;

②支持 N+1 并联冗余;

③150%输入峰值功率持续5秒;

3)安全可靠

①1500VAC 绝缘电压,为高耐压需求用户提供保障;

②产品自带双面三防漆,无惧恶劣环境;

③满足 5000m 海拔应用

④宽工作温度:-40℃ to +85℃;

4)符合多重认证

符合 UL/IEC/EN62368、UL61010/508、ATEX、EN61558、IECEx、EN62477、IEC/UL60664 认证标准;

二、 产品应用

该产品可配套金升阳导轨产品使用,广泛应用于工控、半导体等场景。本产品适合在自然空冷环境中使用,如在密闭环境中使用请咨询我司FAE。

三、产品特点

●输入电压范围:9-60VDC

●工作温度范围:-40℃ to +85℃

●效率高达 98%

●1500VAC 绝缘电压

●输出 DC OK 功能,继电器触点信号输出

●双面三防漆

●满足 5000m 海拔应用

●支持 N+1 并联冗余

●符合 UL/IEC/EN62368、UL61010/508、ATEX、EN61558、IECEx、EN62477、IEC/UL60664 认证标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