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盐城建湖县供电公司颜单供电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天美村为购买空调的客户检查家庭用电情况,宣传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知识,帮助整治安全隐患,为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作贡献。读完这则消息,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我们看到,盐城建湖公司颜单所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电网安全放在首位,合理安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盐城建湖供电颜单所:供电颜值 可靠担当

2024-01-05 08:04 来源: 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 作者: 吴文

最近,盐城建湖县供电公司颜单供电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天美村为购买空调的客户检查家庭用电情况,宣传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知识,帮助整治安全隐患,为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作贡献。读完这则消息,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

我们看到,盐城建湖公司颜单所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电网安全放在首位,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强化密集通道运维、电网故障防御和二次系统管理,积极组织人员对供电区域内的高、低压线路进行分片、分段、定人员的巡查,增加夜巡、特巡次数,跟踪监测重载配电线路和配电变压器,重视监测配网负荷变化情况,分割新增配变,事先做好应对措施,确保设备、现场和人身安全,确保客户正常生活用电;他们积极向居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细心讲解安全用电应注意的事项,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提高居民用电安全防范能力,提供24小时畅通的用电咨询、查询、报修等服务,针对一些家中长期无人居住,易出现断电、线路异常等情况,志愿服务队及时提供“暖心服务”,帮助居民逐一检查更换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障居民用电安全;他们还扛起“顶梁柱”责任担当,严肃调度纪律,强化重要通道、重点场所维护管理,加强安全巡查督察,普及安全用电常识,通过推行网格化管理,绘制前置化服务蓝图,做到停电信息“全、明、准、快”发布,拓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渠道,主动贴心服务客户,助力乡村振兴,以高素质高颜值的服务,满足颜单镇居民生活用能需求。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建湖县供电公司颜单供电所那样,以强烈政治担当保安全保供电保稳定,不断示范引领电网高颜值服务,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确保群众用上电、用好电,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 吴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