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京电厂荣获“2023年南京市能源统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贡鸣荣获“2023年度统计工作先进个人”。长期以来,南京电厂遵守和贯彻《统计法》,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围绕企业经营目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能源统计、能源预测上下功夫,认真开展能源统计、节能降耗工作,不断夯实能源统计基础,保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南京电厂获评南京市统计工作先进集体、贡鸣获评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2024-01-02 09:03 来源: 大唐南京发电厂 作者: 贡鸣

近日,南京电厂荣获“2023年南京市能源统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贡鸣荣获“2023年度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南京电厂遵守和贯彻《统计法》,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围绕企业经营目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能源统计、能源预测上下功夫,认真开展能源统计、节能降耗工作,不断夯实能源统计基础,保证数据的有效性、真实性,圆满完成各项能源统计工作任务,在助力企业绿色低碳发展的同时,为政府有关部门及时了解发电企业能源消耗情况、行业发展状况、制定政策提供可靠的信息服务,促进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今后工作中,南京电厂将进一步提高对能源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落实能源统计工作制度,确保统计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不断提高统计人员业务素质,提高工作水平。


作者: 贡鸣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