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深交所上市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企业、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山东省重点企业。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与变迁,东方电子传承电力行业的领先优势,追随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创新,拓展更加广泛的业务领域。美克生能源是国内领先的分布式绿色能源聚合服务商。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东方电子/美克生/威胜等,新一波储能名企招聘→

2023-11-06 08:36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深交所上市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企业、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山东省重点企业。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与变迁,东方电子传承电力行业的领先优势,追随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创新,拓展更加广泛的业务领域。

美克生能源是国内领先的分布式绿色能源聚合服务商。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美克生能源聚焦以储能为支撑的新能源全场景,以“血液级”电池安全预诊断技术为核心,运用电化学算法、AI、物联网、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打造更安全、更高效、更经济的数字能源聚合服务平台,面向客户提供安全运维、系统集成、资产投资、聚合增值等多元化的新型能源科技服务。全面助力千行万业实现绿色低碳转型,用新技术、新产品,引领全球能源的新未来。

2018年成立至今,美克生能源已成为30余家央国企、百余家世界500强企业的指定合作方。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G60科创云廊,在浙江、江苏、深圳等多地设有子公司。2022年,美克生能源荣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解决方案“ 绿色增长 ”领域国际冠军,并成为数字能源及储能安全领域“ 双独角兽 ”企业。

威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威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3393),秉承集团“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专家”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电气成套设备、智能配电系统、智能能源工程、能效管理系统的综合服务商。拥有威胜能源产业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开关有限责任公司、威胜百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全资及控股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智能配用电系统解决方案及节能,中低压开关设备及成套业务,电力电子装备与应用,智能配用电二次设备及智能化的一次设备四大领域。

北京银冈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和同创绿能集团旗下专业储能系统服务商。

公司主要业务方向是围绕电化学储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按照用户需求,选择合适的储能技术路线,为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各类场景打造“一站式”储能解决方案。

今朝时代成立于200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广东省内最大的超级电容器研发和生产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美生云谷产业园,设有五大研发测试平台和一条全自动中试线,同时在山东省青岛市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一流的生产环境的先进智造产业园。

主要致力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电能质量调节、电力储能调频、汽车启停、AGV等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已研发五大产品系列,已掌握超级电容和锂离子电容关键材料、单体、模组、系统等核心技术,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为中国中车、国家电网、中国国电、中国南方电网、东方电气、上海电气等多家大型央企和上市公司提供储能核心配套产品和优质储能技术解决方案;同时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多家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