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9日,为推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综合利用、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围绕动力电池退役时空分布规律、动力电池再生利用技术路径、新型动力电池综合利用途径等启动了一批政策研究课题。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组织有关课题承担单位召开启动会。会上,节能与综合

首页 > 电池 > 电池回收 > 电池回收 > 报道 > 正文

工信部节能司组织召开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综合利用政策研究课题启动会

2023-10-20 13:23 来源: 工信部 

2023年10月19日,为推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综合利用、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围绕动力电池退役时空分布规律、动力电池再生利用技术路径、新型动力电池综合利用途径等启动了一批政策研究课题。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组织有关课题承担单位召开启动会。

会上,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动力电池综合利用工作进展和课题设置的总体考虑,提出了课题研究的工作要求。各课题承担单位介绍了在相关领域开展的工作基础,汇报了课题研究思路和工作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当前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就课题研究关注的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下一步,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将组织有关课题承担单位加快实施课题,支撑完善动力电池综合利用政策体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