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8日,恒大汽车发布“内幕消息及恢复买卖”公告,已向联交所申请由2023年10月9日上午9时起复牌。据了解,恒大汽车于2023年9月28日公布其股分暂停交易。恒大汽车也表示,近期公司中国恒大集团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具有重大不确定性,进而亦会对股分认购协议及拟议交易带来重大的不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电动车企 > 企业 > 正文

恒大汽车宣布复牌!披露战投最新进展

2023-10-09 08:56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8日,恒大汽车发布“内幕消息及恢复买卖”公告,已向联交所申请由2023年10月9日上午9时起复牌。

据了解,恒大汽车于2023年9月28日公布其股分暂停交易。恒大汽车也表示,近期公司中国恒大集团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具有重大不确定性,进而亦会对股分认购协议及拟议交易带来重大的不确定性。根据股份认购协议,恒大集团债务重组完成及其他一系列前提条件是十分重要的交割先决条件。在此情况下,认购方暂停履行股份认购协议中的相关义务。

根据过渡期资金支持协议,由于目前存在导致股分认购协议项下先决条件无法获得满足的情况,资金提供方纽顿(浙江)汽车有限公司向恒大新能源汽车(天津)有限公司支付第二笔及第三笔资金的先决条件未能满足,纽顿暂时无义务向资金接收方支付第二笔及第三笔资金。

纽顿集团希望恒大汽车重新调整股份认购协议中涉及的恒大集团债务重组方案,并在中国恒大集团、恒大汽车、债权人及相关方有意愿在新的重组方案明确的前提下,对拟议交易方案所需的调整进行重新谈判。

纽顿集团确认该函并不构成终止股分认购协议的通知,截至该函件日期并未要求终止股份认购协议。

恒大汽车于2023年10月5日向纽顿发出回函,表示有意愿与其针对拟议交易的方案所需的调整进行重新谈判,未来将适时刊发进一步公告。

相关阅读:

中东金主战投!恒大汽车获电动汽车企业纽顿集团超200亿港元认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