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盐城大丰区供电公司组织“电管家”服务队走进盐城市大丰区丰收大地现代农业示范园种业发展有限公司连栋育苗智能温室大棚里,检修维护供电线路设备,为培育的果蔬秧苗点燃“零距离”服务“新引擎”,全力保障“种苗工厂”安全可靠供电。作为供电企业,提高服务水平,改善客户用电体验是供电企业的

首页 > 农电 > 营销服务 > 正文

盐城大丰供电:“电管家”点燃零距离服务“新引擎”

2023-08-07 08:12 来源: 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 作者: 吴文

最近,盐城大丰区供电公司组织“电管家”服务队走进盐城市大丰区丰收大地现代农业示范园种业发展有限公司连栋育苗智能温室大棚里,检修维护供电线路设备,为培育的果蔬秧苗点燃“零距离”服务“新引擎”,全力保障“种苗工厂”安全可靠供电。

作为供电企业,提高服务水平,改善客户用电体验是供电企业的主要任务。在多年的探索实践中,盐城大丰区供电公司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互联网+传统服务”的创意构思,推出了“电管家”服务平台,解决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难题,受到市民一致好评。“电管家”服务平台由当初的“客户—社区网格员—公司客户经理”模式改为“客户—电管家”便捷服务模式,为社区派出“管家”,或为专变客户“量体裁衣”,当市民遇到供电线路故障、智能电表充值异常等问题时,可直接电话联系公司客户经理进行咨询或报修,做到了服务“零距离”,让群众不跑路、少跑路。

一直以来,盐城大丰区供电公司结合盐电铁军“电奉善”共产党员服务队春耕护航专项行动,组织“电管家”人员上门走访,“零距离”提供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指导;他们利用“电管家”服务平台,通过微信和短信平台实时发布电网抢修进度、受理客户报修和咨询服务,让客户握电力维修进度,了解电力维修过程,了解抢修工人加班加点工作,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他们全面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应用,让客户实现办电、缴费、查询业务网上办、掌上办,“一次都不跑”就能办理用电业务,真正让群众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呼叫随身的“电管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大丰区供电公司组织“电管家”服务队那样,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出发点,不断优化用电服务,简化低压办电手续,提升办电效率,做到“电管家”在身边,服务“零距离”,为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让用户办电便捷,用电舒心。


作者: 吴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