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湖南省发改委7月3日发布关于明确大米加工企业用电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大米加工企业在原粮初清、烘干、进仓、清杂、砻谷、谷糙分离环节的用电执行农业生产用电价格。详情如下:关于明确大米加工企业用电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各市州发展改革委,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各地方电网公司

首页 > 配售电 > 售电服务 > 政策 > 正文

湖南:大米加工企业用电执行农业生产用电价格

2023-07-03 10:32 来源: 湖南省发改委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湖南省发改委7月3日发布关于明确大米加工企业用电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大米加工企业在原粮初清、烘干、进仓、清杂、砻谷、谷糙分离环节的用电执行农业生产用电价格。详情如下:

关于明确大米加工企业用电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市州发展改革委,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各地方电网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粮食产业体系的指导意见》(国粮发〔2019〕240号)、《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规范销售电价分类适用范围的通知》(湘发改价调规〔2021〕773号)等文件精神,借鉴外省做法,结合我省实际,现就我省大米加工企业用电价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米加工企业在原粮初清、烘干、进仓、清杂、砻谷、谷糙分离环节的用电执行农业生产用电价格。

二、农业生产用电原则上应分表计量,不具备分表计量条件的,由供用电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协商确定用电比例,原则上比例不超过大米加工各环节用电总量的30%。

三、本通知自2023年8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五年。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6月29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